【小凡高】黄子弘凡为什么没有男(女)朋友

请搭配那年夏天的秘密食用 

搭配之后可能就不是那么单纯的沙雕了 因为会有点甜



黄子弘凡近来非常郁闷,因为梁朋杰谈恋爱了,倒不是因为他不看好梁朋杰的这段恋情,那个叫石凯的男孩倒和梁朋杰挺配的,两人一见面就吵个没完,加起来的聒噪能赶上3个自己,但怎么听着怎么像打情骂俏,聒噪中透出一种甜蜜,齁的慌。重点是,老云家除了自己和张超以外已集体脱单,连梁朋杰都谈恋爱了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狗一枚?!

“想我黄子弘凡,温文尔雅,雅量高致,致…,重来,温润如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傥,傥,应该躺着都能收到大把情书的!为什么到如今还是单身?”黄子弘凡喝着西瓜汁,动作夸张的抹着并不存在的鼻涕和眼泪,在梁朋杰的脱单庆祝局里,显得格格不入。石凯露出一个迷惑不解的表情,琢磨着这个怎么都接不下去的成语接龙,以及,这几个成语,哪一个放在现在的黄子弘凡身上也不怎么合适。以及,继刚刚蔡程昱喝了一杯红酒就喊话要让郑云龙知道什么是酒量继而又倒了之后,为什么黄子弘凡喝西瓜汁也能上头?老云家的人是对红色的液体过敏吗?石凯默默拿小本子记录:不能让朋朋接触红色液体,可能会致幻。

虽然大家对黄子随嘎子哥接不到戏的演技嗤之以鼻,但老云家的兄弟们和他们的男朋友们还是认真分析了一下黄子弘凡单身这么多年的原因。

合理猜测一:会不会是因为黄子话太多

梁朋杰假设情境:

某次有人想跟黄子表白,但不好意思直接开口,想借讲题表白。

暗恋者1号内心设想:“黄子,我有道题不明白,你能给我讲讲吗?”黄子弘凡莞尔一笑“讲题什么的,我最擅长了,题目告诉我们,这个角等于30度,这条线垂直于这条线,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个小三角形的边长…,因此答案应该是A”暗恋者1号:“黄子,你好厉害,你认真讲题的样子好帅,可不可以以后做我的专属讲题人,做我男朋友好吗?”。黄子弘凡挠挠头说:“好啊,以后我只给你讲题,食堂快没饭了,我们先一起去填饱肚子再讲题吧”。

但暗恋者1号表白实际情况:“黄子,我有道题不明白,你能给我讲讲吗?”黄子弘凡莞尔一笑“讲题什么的,我最擅长了,你看这个角啊等于30度,为什么等于30度呢,是题目告诉我们的,题目为什么要告诉我们呢,因为不告诉你你做不出来,你看这两条线是什么关系,垂直对不对,为什么呢,因为画了这个符号,你是不是不相信他们垂直,那我们拿直角三角板量一下,诶,三角板去哪儿了…”于是黄子讲这道题讲了10分钟还没讲完,暗恋者1号内心已奔溃:“黄子同学,食堂快没饭了我先去吃饭了。”黄子弘凡:“哎,题还没讲完,讲完一起去啊”。已粉转路的暗恋者1号:“我知道这道题选A,再见!”黄子弘凡一脸惆怅,“可我算下来明明选C啊”。

总结:黄子因话太多让暗恋者觉得太聒噪,遂放弃。

暗恋者内心OS:好帅的黄子,可惜会说话。

黄子弘凡:“我讲题是这样的吗?我讲题没有这样的好吧,虽然我话多,但每句话都有意义,而且为什么来找我讲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初中数学?!”

张超说:对,应该驳回这个假设,黄子成绩又不好为什么会有人找他讲题?不合理!

黄子弘凡:“重点是这个吗?!”

梁朋杰:“重点是这些吗?!”

虽然最后大家否定了这个猜测,但除黄子弘凡以外,其余人都将“黄子弘凡因为太聒噪而没有男(女)朋友”这一结论纳入了合理考虑范围。

 

合理猜测二:会不会是因为黄子跑太快

张超假设情境:

暗恋对象2号准备跟黄子表白,正好黄子在和马佳聊天,但是孩子太皮惹毛了马佳,于是暗恋对象刚开口:“黄子,我有话跟你说”,黄子:“救命啊佳哥要杀我”于是一溜烟儿跑了,佳哥和暗恋对象都没追到。

黄子弘凡:“等等,他一次表白没成功,就不会再表白一次吗?”

梁朋杰:“以我的经验,你在路上不是追着别人跑,就是被别人追着跑,可能还真找不着机会。”

“而且鼓起勇气表白那么不容易,说不定两次没成功就气馁放弃了。”周继琛说,旁边的方书剑点头表示赞同。

黄子弘凡竟无法反驳,于是大家达成一个结论,黄子弘凡太皮因此没有男(女)朋友。

 

合理猜测三:会不会是因为黄子弘凡太黑

龚子棋假设情境:

某一天黄子弘凡收到了一张来自暗恋对象3的纸条,约他晚上在学校操场见。

暗恋对象3的计划:等晚上黄子弘凡来到操场,暗恋对象抱着一把吉他,弹唱一首歌给他听,黄子弘凡跟着轻轻的唱起来,两人含笑相视,弹奏出美丽的和弦,两人成功牵手。

实际情况:

梁朋杰举手;“我知道,黄子弘凡唱了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把对方吓跑了”

“错!”龚子棋说,蔡程昱刚睡醒,脸还红着,也配合地摇摇手指。

黄子弘凡:“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在龚子棋的那句“后来因为他太黑了暗恋对象在操场上根本没找到他”说完了之后他飞快的跳起来去砸龚子棋,蔡程昱在一边笑的前仰后合。

最后贾凡总结,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黄子弘凡心情就是很难过,他感觉到了来自自己哥哥们和哥夫们的恶意,好好的黄子弘凡恋情分析会仿佛变成了黄子弘凡吐槽大会。

黄子弘凡最后得到了又黑,又皮,又聒噪的评价。

最后还是李向哲把话题拉回了正轨,“会不会是因为有人在外面说你坏话,到处散播你的谣言,所以才没有人喜欢你。你想想你有没有得罪什么人。”黄子弘凡自觉人缘不错,虽然又皮又聒噪,但总体还是挺招人喜欢的,于是这个想法又被否定了。

这时郑云龙打电话说自己回来了,要和阿云嘎请大家一起去唱歌,于是话题中断。但黄子弘凡的哥哥们并没有放弃,本着对黄子弘凡的关爱精神,他们成立了黄子弘凡脱单后援会。

黄子弘凡脱单后援会(11)

我不是真凡邀请大龙天下第一好,嘎嘎才不老皱旧,高贵王子西西歪,我是酷盖说爱我,贾凡御用拖孩,我超----级厉害,不要叫我小男孩,为方“琛”起一片天,旺仔牛奶我最爱,今天别忘买旺仔 加入群聊

我不是真凡:为了体现老云家对小朋友的关怀,体现我们兄友弟恭的和睦感情,我们来继续分析黄子的单身原因吧。

嘎嘎才不老皱旧:啥玩意?皮孩子懒得管

嘎嘎才不老皱旧 已退出群聊

大龙天下第一好 邀请 嘎嘎才不老皱旧加入群聊

大龙天下第一好:大龙,黄子卖出去了下次聚会我俩就安生了

嘎嘎才不老皱旧:有道理,继续!

高贵王子西西歪:发动你智慧的小脑瓜

高贵王子西西歪:大家一起来.jpg

我超----级厉害:为什么你们只关心黄子,为什么没有张超脱单后援会?

不要叫我小男孩:昨天我们分析的不够全面?

为方“琛”起一片天:提问+1

我是酷盖说爱我:我觉得我分析的那个很有道理

我不是真凡:我们还是要再分析分析,争取早日把黄子卖掉,呸,争取早日让黄子找到好的归宿

我超----级厉害:我感觉自己被无视了

我超----级厉害:发出1个红包

旺仔牛奶我最爱已领取红包

今天别忘买旺仔已领取红包

高贵王子西西歪已领取红包

高贵王子西西歪:不如你先排个号

高贵王子西西歪:先讨论完黄子再讨论你

我超----级厉害:OK小手手

贾凡御用拖孩:我觉得我们要科学预测

旺仔牛奶我最爱:怎么科学?

我不是真凡:实践出真知

今天别忘买旺仔:我有、没懂

贾凡御用拖孩:我们应该打入敌人内部,问问他身边的同学,看看有没有遗漏的细节

大龙天下第一好:如果正好发现正好有人暗恋黄子

嘎嘎才不老皱旧:那看着合适就赶紧卖了

嘎嘎才不老皱旧撤回了一条消息

嘎嘎才不老皱旧:那看着合适就撮合撮合

我不是真凡:那这项伟大而光荣的工作就交给——

高贵王子西西歪:高杨和黄子关系那么好,问问他不就知道了

高贵王子西西歪邀请门前有棵高杨树加入群聊

门前有棵高杨树:???

门前有棵高杨树:这是什么群?

我超----级厉害:高哥,黄子的幸福就拜托您了!

门前有棵高杨树:你们,知道了?

高贵王子西西歪:?

旺仔牛奶我最爱:?

今天别忘买旺:?

不要叫我小男孩:?

为方“琛”起一片天:?

大龙天下第一好:?

我是酷盖说爱我:?

我不是真凡:?

贾凡御用拖孩:发生了什么?

门前有棵高杨树:本来我以为你们知道了什么,现在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是酷盖说爱我:所以你以为我们知道了什么

门前有棵高杨树:所以你们拉我进群是?

今天别忘买旺仔:打探敌情

门前有棵高杨树:?

我不是真凡:主要是想了解一下黄子身边有没有暗恋他的人

贾凡御用拖孩:顺便分析一下他至今单身的原因

高贵王子西西歪:或者他有没有仇家?拦截情书的那种。

我是酷盖说爱我:或者有没有人晚上跟他表白结果没找到他?

门前有棵高杨树:你怎么知道?

不要叫我小男孩:?

高贵王子西西歪:?

旺仔牛奶我最爱:?

为方“琛”起一片天:信息量有点大

今天别忘买旺:@门前有棵高杨树 高杨,还在吗

门前有棵高杨树:的确有人拦截他的情书

门前有棵高杨树:不过不是仇家,是我

我超----级厉害:你拦截他情书干嘛

不要叫我小男孩:我有一种预感

旺仔牛奶我最爱:黄子也许要脱单了

门前有棵高杨树:其实,去年我约他晚上去操场准备表白,但是他没来

高贵王子西西歪:所以你并没有想到他其实去了只是你没找到

今天别忘买旺:答应我下次挑个白天

我超----级厉害:那你去年表白完了怎么就没有后续了?

门前有棵高杨树:这个,说来话长,我其实打算在7月15号再表一次白

我不是真凡:7月15号,那不就是后天?!

今天别忘买旺:那就后天下午5点20吧,吉利

我超----级厉害:我去拉住马佳让他别追着黄子跑

门前有棵高杨树:?

大龙天下第一好:大龙我觉得高杨这孩子不错

嘎嘎才不老皱旧:我同意,散会!

 

于是7月15日当天5点20分,在黄子弘凡和高杨学校的操场上,高杨向黄子说出了那句他准备了5年的表白:“阿黄,我喜欢你”。阳光洒下明媚的光辉,映照着两人的发梢,伴随着风吹来清甜的芳香,两只手牵在了一起,他们牵着手,走过了操场的塑胶跑道,走过了他们无数次一起回家的路,他们知道,前路很长,他们还将一起携手走过。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 Powered by LOFTER